close

岡山 Ukulele 的課程也算是進入了整個課程的一半了

剛進入比較難的節奏(Slow Soul 跟 Folk Rock)

請各位學生一定要咬緊牙根撐過去,或許有人已經開始有點挫折了,但是後面還有會更讓大家挫折的 其實這很正常,

這是每個人學樂器都會遇到的,相信只要勤加練習一定能克服,

由於接下來的課程會比較進階一點,也響應各位的要求,所以開始會慢慢將一些教學錄成影片供大家回家課後練習,


 

首先這首  我要更愛我主 我採用  Folk Rock 的節奏

網誌用  

練這節奏可搭配上課所教的口訣練習,

蹦 恰拉繞拉恰拉

有關 Folk Rock的節奏示範請參考下面影片

  

 

當這個 Folk Rock的節奏練熟之後就可以套歌了

以下是 【我要更愛我主】的示範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譜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